遊戲導覽
種族
世界
職業

 
 

老百姓

構成社會最基本的分子,擔任著各項基層的生產工作,各項戰鬥技巧雖都略能接觸,若不經特殊的修練或表現則無法精專,常終其一生都難有突出的表現。

老百姓由於工作的關係,可以在各種資源的採集上取得較豐富的收獲,這使得他們的生活收入能夠安然無憂。而老百姓在經過簡單的民兵訓練後,遭遇到危險時,也可以藉由組隊團結的力量來自保。

劍客

修習擊劍之術的武者,使用劍作為武器,重視個人技擊。劍術多走偏鋒,技巧靈活多變,有各種精妙劍術。在戰鬥時並不以殺傷力為主,但各種劍術可以對目標造成各種牽制作用的狀態攻擊。

劍客獨特的劍氣攻擊可以將一般的物理攻擊轉換為類似法術劍的傷害,是肉搏系職業中唯一能造成五行相剋攻擊的戰鬥方式。

刀客

刀為劍自戰陣演變出來的武器,因習在戰陣上著甲戰鬥,故靈活程度不如劍客,但刀客重視的是殺傷力強大的刀法,這是劍客所不及的。

為求迅速破敵,刀客甚至願意付出重大代價與敵人兩敗俱傷,但是所造成的破壞卻也令人咋舌,常扮演著主要攻擊者的重要地位。

傭兵

通常是退役後,為了金錢而再度投入戰鬥的正規士兵。經歷過長久的軍事訓練,擅用使用戈、鉞等長兵器戰鬥,懂得有效使用盾牌,是最標準的戰士。肉搏距離最長,也能同時攻擊數名敵人,亦能用盾牌防禦攻擊。

破壞力雖非特別突出,但陣形訓練和厚重的防具卻常讓他們成為最後的生存者。

武術家

使用自己的手腳格鬥、以修練出極限肉體為目標的武者。捨棄防具的防禦力,使得他們的閃避身法更為靈活,擅長近戰技巧,運用氣功來輔助戰鬥及強化自己的體能,偶爾會使用爪類武器。

武術家特殊的修練方式,可以讓他們在瀕臨死亡時支持比其他職業更久的時間以等待救援。

獵人

長久在野外生活,以弓箭為武器,擅長追蹤野獸和隱蔽氣息的技巧,能避開兇猛野獸的注意,也更容易尋找到隱藏生物的蹤跡。

熟悉各類生物的知識,能馴養並訓練野生動物來輔助自己的戰鬥。

盜賊

盜賊是一群令人提起他們就咬牙切齒的犯罪集團,行竊技巧高超,令人防不勝防。除了人類,盜賊們連野獸或怪物都有方法從他們的身上取得好處。

主要使用容易隨身藏匿的匕首為武器,擅長偽裝隱身,動作敏捷靈活。

陰陽師

陰陽師是懂得觀察自然風水,判定天地陰陽、節氣變化之道的神秘職業,能引導不同的大地之氣在特定區域內造成範圍性的氣候改變,甚至劇烈到可以對目標造成傷害和負面的狀態,但也可以引地脈之氣來強化同伴的回復能力。

除此之外,陰陽師也能對同伴或怪物身上所帶有的五行之氣進行轉換,藉以改變戰局。

道士

道士對一般民間百姓而言是提供安家保宅服務的特殊人士,除了懂得驅邪捉鬼,還能利用燃燒符紙和咒語來造成超越自然力的特殊法術攻擊,法術傷害威力大並且直接有效。上乘者甚至能召來天兵天將以供驅策。

道士亦能製作符紙,雖然書寫符咒時需要較長時間,但施法快且不容易受干擾。

蠱師

蠱師是一個隱藏於黑暗之中,最鮮為人知的職業,他們一向都不公開活動,人們對他們的能力也多半來自傳言和猜測。傳言蠱師們會豢養許多毒蠱毒草,並用牠們來製作各式各式的蠱毒。被下蠱的目標通常不會立刻死亡,但是卻會遭受到持久的痛苦和折磨。

而在傳說中,蠱師甚至會用活人來養蠱,而利用種在活人身上養出來的蠱,效果更是驚人。

醫師

醫師是一群深諳藥草與醫術的人,基於對人體和藥物的瞭解,使得他們能對其他人進行治療,在使用藥品的效果上也遠較一般人來得大。

醫師們平時對於藥物即保持不斷的研究,讓他們持續地尋找新的藥物配方,許多食補藥品只有醫師才能煉製出來。

樂師

樂師是隊伍中具有較為特殊的地位,他們通常不直接進行戰鬥,而是使用樂器演奏音樂來強化隊伍的能力、提升戰力。樂師的演奏必須持續不中斷,對隊伍能力的提升效果才能維續。

舞者

舞者與樂師是一個相對比的職業,相較於樂師是對於同伴間的強化,舞者則是以華麗的舞蹈來迷惑對手的心神,以干擾對方的行為。與樂師相同的是舞蹈的表演也必須持續進行,但對同伴而言卻也有振奮人心的效果。

商人

以追求利益為主要目標的職業,戰鬥力雖然不佳,但是卻是後勤補給所不能缺少的人物。擅長進行買賣與交易行為,在與商店的價格談判上佔有相當大的優勢。而雖然以積存金錢為樂,也懂得善用金錢的價值,甚至能收買對手的方式來代替自己進行戰鬥行為。

 
 
| 加入會員 | 申請遊戲帳號 | 買點卡 | 買道具 | 儲值噗幣